我有嘴砲的實力

但要看是什麼面向

我說話直白

人生帶點北七色彩

往往傷了人

繞了一大圈

最後回到我這裡

再多的道歉總是木已成舟..喚不回那種原始感

我一開始衝動.後來進入一種綁手綁腳的境界

突然發現還好我有守住部落格

部落格當年也是在乎人氣

往往在虛擬帳號中...打打殺殺搞得極不愉快

後來我搬到痞客邦

果然人少了些

我在乎是否能面對自己

寫了一些朋友不管懂或不懂的東西

有時我上鎖有時我公開

但也能達到一種自我平衡的境界

FB雖然漸漸取代部落格

雖然某些朋友以極花俏的名字行走江湖

但我覺得真名才有真心

於是我在FB上社交,我回部落格自我觀照

就像跑完半馬21K失溫時

那條大毛鋪上來的感覺

通體滿足

而且是具有人生意義的安全感

我看著FB的各種形式的嘴砲

在深淺不一的社交漩渦中

我有一個名為部落格的港灣

讓我停泊..自在又快活~~

不用為誰交代或害怕自己的隨性誤傷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