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電影<鐘點戰>

說人到了二十五歲之後就停止老化

從外觀上看不出生理年齡..所以不知互為夫妻,父女或母子

電影意念徹底貼近<時間就是金錢>

在這樣的邏輯下

時間不夠的人,也就是貧窮者只好加速動作和腳步

因為他們賺的時間不夠用

而富人就慢慢的不急不徐的完成事情

一派高雅和悠閒

本來看到有點想睡覺

但突然來了這麼一句

"你是貧民窟來的嗎?我剛才有看見你在跑.."

多麼殺的台詞

我馬上想到我自己

我那麼愛跑,,,所以窮

還是我那麼窮所以愛跑呢..哈哈

真是21世妃最驚悚的台詞

難怪貴婦們總是對我的邀跑嗤之以鼻啊

終於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