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為什麼海收到你的簡訊不回
我無法陪你猜測
你和海的距離有多遠?
我是個智者
僅能用理智來判斷
並且推出幾種可能性
第一,海不會看簡訊
第二,海看了簡訊,但很忙沒時間回
第三,海不知道沒回簡訊你會那麼在意
第四,海故意不回,好讓你死了等簡訊這條心
第五,海太靜,想休息
第六,你的簡訊海不知怎麼回才好
.......
理智有時和殘酷等值
還不如不存在,好讓人被無知的浪漫宰制或許更接近天堂

你嘆了口氣
再追著問
"那為什麼海要給我簡訊?"
我用理智想了一下
為了你
我願意捅那個簡訊的發明者一大刀
這樣你好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