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鬼天天打打殺殺
但重要時刻
總會知道要稍微表示
同住一個屋簷下
我並不知道他們兩人每天晚上鎖在房門就在搞卡片
也許是耳濡目染
看過我常常對手工卡片愛不釋手的場景
深知擄獲我心的利器
就是高難度的手工卡片

回饋,, 

兩人在我面前一推一擠的把卡片送到我手
除了互相揭瘡疤說對方學自己的風格之外
口中也沒有搭配卡片
說出相等份量的甜言蜜語
反正,也就算了
每次看到他們的自製卡片
就知道他們又長大了
這次寫錯字會用立克白塗掉
已經比去年好,而且還有隱型格線
怕壞了整齊度(老師教得好)

敏言的卡片寫得喪失她的風格,可惜!

很認真又用心 

完全沒有平常和我互嗆到你死我活,一分鐘完全激怒我的殺氣
晨宇平常在埋在各種電玩和大堆頭的書中
不太說話
但卡片一寫,就寫到重點
看到沒有
至少我知道
以後他不會把我送到養老院,(但他並沒有說不把老廖送去)
(哭笑不得)
今天2008年,我先相信他!謝謝!

敏言的背面 

這個粗男生,還會用愛心代表to 的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