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長都愛選老師

在我認為

學生才是學習的主體

老師再猛,學生爛,不學也沒有用

不過,人的想法會變

這幾週下來我變了...(就像頭髮一直變)我會說..老師真的很重要

學生喜歡老師,那科就好

學生討厭老師,那科就爛

我新的重訓老師

就是一個讓我願意少吃一塊雞排的人

雖然他用激將法笑我不可能減十公斤..(46公斤..唉..我單單骨頭就不止吧)

但為了玉山和他的笑容(雖然那笑容只代表一種專業不是對我笑)

我一定要拼..

(是論文寫到暈了嗎..有那麼多要拼的嗎)

註:請大家以健康的眼光對待這件事

第一,別叫我PO教練的相片..他相片應該沒在網站賣,我也不敢要...

第二,別問我他的檔案(尤其是愛問的那幾個妞)..我連他中文名字都不知道

星座,血型,有的沒的..通通都不知道(有啦身高178)

第三,我很認真上課,除了,偶爾被隔壁的阿伯拉胸肌時的使力聲笑到想倒地,其他時間,

我都在注意自己的核心肌群和和粗到不行的肌肉線條..

教練明顯把我當男人在操,"為了玉山"..他現在也會說了

第四,你們那些不運動就空有一付好身材的人,看要不要報名,保證明白我為什麼

願意少吃一塊雞排

五堂課.少兩公斤,我算是個好學生!

好老師果然重要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