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早上七點半到十點的world Gym

人很少.不吵

所有的器材彷彿都是我的

非常有尊嚴..哈

但這種好處也只有在寒暑假間才有

我喜歡的時段就是空

照理說.如果有人在練某一器材

那麼我一定不會選在他周圍的兩項器材

就連跑步機也一樣

我以往遇過比較討厭的情況是

有人故意在旁邊等(明明還有很多沒有使用的器材)

還有一種是一整排跑步機就有人會選正好在我身邊的來跑

發出很臭的汗味

面對這兩種我都很討厭

處理方法就是換器材

今天又有人有新招數

在我練下背器材第一組完成時

竟然有個冒失鬼說,...(故意用比的,要我把耳機拿下來)

"我們輪流練好嗎"

我那時不知在想什麼,竟然說好

他根本在我還沒說好時

就把毛巾還給我

下背運動就開始了

我只好選擇去練旁邊的肱三頭肌

(這兩樣特別需要器材)

在做肱三頭肌時

我非常不爽

真覺得遇到一個超沒禮貌的人

今天才剛開始

我就很不開心了..

超討厭的

我下次要把<憑什麼>當做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