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管是太魯閣還是台南或是這一趟的冬山河馬拉松

都是極盡失焦之能事

共同讓一次立意健康的路跑之旅淪為景點旅遊與美食車輪戰

也搞不清到底要去林場吃肉焿還是要去看羅東林場

總之在到達羅東的第一站

我們進入了有如菜市場般熱鬧的羅東林場

並且像拍畢業紀念冊般虔誠的心

拍了許多質感與美感兼具的照片

我喜歡這張,林場的貯木池平台  

有種呆樣  

午餐過後還去金車威士忌酒堡品酒和下午茶

有種說不出的閒適和愜意

連經典微士忌咖啡的濃醇和紐約起士的口感都搭配的剛好

決定帶走一瓶咖啡酒

讓苦與香充分作用

要喝嗎  

說宜蘭是個好地方果然沒錯

至少沒費半點力氣就覺得神心靈開始飽滿而富足

當然要感謝33 和克來兒的互相補充交叉進行著從沒間斷過的美食研討會

大至一千元的武藏坊懷食料理套餐

武藏坊羅東店拼圖

小至三十五元一碗的林場肉焿

加了很多醋  

或是排隊排到快要搶位子的廟口紅糟魷魚

紅糟魷魚也太感人太好吃了  

還有急到無法忍回家直接在車上開嗑的諾貝爾奶凍捲

回程路上去諾貝爾買了奶凍捲,車上就嗑起來了...好爽的味道  

都不輸整場馬拉松的回憶

反正.路跑和美食正有如豆漿和油條,水餃與酸辣湯,素顏與黑框眼鏡是再合理不過的搭配

但人生記錄不能總是來這些膚淺的口腹之欲

只需要掏鈔票的力氣就能得到的快感未免太過便宜而淺薄(在說誰?)

這趟的焦點可是美麗的冬山河和路跑

房間恰好的路邊以致於到了清晨三點

我仍舊無法闔上眼

然而四點五十分我準時起床

想說要以意志力戰勝一切

還未跑時的臉說明著我的鬥魂不足

雖然很想睡但時間到了就要跑  

然而看到蔡小琦後

覺得一切都得用力而用心

蔡小琦同學  

不然怎麼對得起寫著三個大字的號碼牌

和美麗的冬山河

美麗的冬山河讓我在過程中不斷停下來取景

其實也不用什麼取景

就像天生麗質的人...從來不用要求照相的遠近或角度

自然而然就美了,不用後製也不用美白

疲累身心如畫美景  

 

也還好在快死的疲憊下

左右側或前後總是如此的美好

謝謝蔡小琦幫我拍  

再加上蔡小琦的背影在我前面有如燈塔引領(笑)

才得已完賽

感謝克來兒在我衝終點時

拍下我賣老命的拚死狀

感謝克來兒幫我拍我快到終點的樣子  

今天的完賽獎也太多

特別是一大盒走粗飽路線的西點

(讓我又想起太魯閣那個三十九元的國民便當,毫不遜色)

半馬的西點盒走粗飽路線..非常感恩,所以留在民宿給需要的人了  

又有香蕉又有一瓶水,一瓶好喝的運動飲料.一罐豆奶,一個很美的琉璃獎牌

半馬完跑禮也太澎湃  冬山河的成績  

而且成績證明也是很有誠意的現場發放

讓人不用在家手作

也算是貼心的的主辦單位

非常感恩

冬山河完之後

正式進入夏天

有五個月我得想想要在人生中

加上一些什麼精采的配料了

<今日小插曲>

1.遇到K的小奕緹...真的好可愛.特別是說BYEBYE的時侯..一看就是沉穩有大將之風的女將

2.遇到小臉正妹..說要合照..像這種人我都得退後八步才敢照..結果變成有趣的畫面

跟小臉正妹拍照..我要往後退八步..一直在玩就對了  

3.遇到小宇...真的好笑了...在我隔壁房梳洗我卻完全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