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A店我算然不是大戶,但每年總是花個一兩月的薪水在那

為了要整腿上的蘿蔔及身心靈的放鬆

A店的美容師活發,店長也有禮而主動

於是除了主課程,因為我是他們口中所謂的好客人

我總是多了某些相贈的回饋課程(說不定這並不是特惠而且人人皆如此)

不管如何...每週總得去一回

藉以調整自己的一切

SPA A店幾年來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在偶然的的機會中

我認識了相隔不到100公尺的SPA B店

第一次和B接觸時,就覺得"這才對"

在A店梳洗時有戰鬥澡的刺激感

在B店梳洗時空間大,貼心的各種備品,冬天時便會提供浴室蒸氣.讓洗澡時又有舒緩的美好

B店梳洗完總是提供全身毛巾及一條頭巾讓各人完整的身體弄乾

而不像B店總是給一條"年久失修"的小毛巾

說是環保要我們擦全身

(一開始我覺得我被洗腦成愛地球,後來漸漸覺得有種被犧牲的感覺)

有時比較需要親自體會

A店對於較久的客人總是忘了端茶

而B店在做完SPA時,總是讓客人的休憩區,好好的奉上一個小拖盤

上面有一壼花茶,一小碗的養身小甜點(紅豆湯,綠豆西米露,...)和一小疊極低熱量的水果(芭樂,或蘋果)

(用意是怕按摩太餓,回家一口氣吃太多,白按了..於是這三樣經過熱量管控的東西吃到肚子裡

不但不會挨餓,和養顏也一體成型)

我喜歡這種較細緻的對待

而不是藉由裝熟就可以省略或隨便的態度

更重要的是B店和A店的價格是差不多的

我沒有特意要換一家SPA

但是該換時...我不保證忠貞~

不管是人或店的業績要好

應該是建築在隨時怕失去的那顆心

而不是你已經是我的了.所以,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