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在新聞上看到

周杰倫表示,「我剛剛緊張,緊張到把黃秋生,講成『黃生秋』,
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最熟的人,會容易忘記他的名字,
因為平常都叫他『乾爹』,太少叫名字了。」
為了參加金像獎,特別空出一天飛香港,
拿到新人獎讓他興奮到不行,已經是唱片天王的他,
第一部電影就獲得港、台兩地影展肯定,
他期許以後自己的電影路,也能像唱片一樣風光。

我有四點意見
第一
是我早就說過了。。。叫全名最好。叫習慣了都不會叫錯
像我就喜歡人家直接叫我全名
但我的全名又太長
所以隨便二十一個字直接取出好叫的就可以了
第二
杰倫。我很少看你出糗
因為你的笑容都不會很開
昨天唸錯名字時倒是像孩子似的”不支”狀
很可愛。。我倒覺得很OK
第三
晶.昨天晚上只有妳傳訊來恭賀我
表示大多數人都已忘了我對杰倫的鐘愛
要不然就是都淪為卡奴.
連傳訊的錢都付不起了(哈哈..會被打死)
第四
杰倫我為了你看了國片...但我還是愛聽你的音樂
我想跟你說..音樂來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