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按摩

也太痛,我喊了一聲,輕點


"你什麼時候那麼怕痛"語氣中有點輕視

"我一直都很怕痛,我喜歡舒服的放鬆而且睡去"

美容師彷彿沒有聽到我前一句哀號

手中仍使掌之力

我於是滿腔怒火的大叫,"拜託輕點"

"可是我都沒有用力啊......"還委屈咧

"身體是我的,痛是我在痛..."可能這次是六年來我第一次要去打客訴專線了

"可是我真的沒用到力啊..你抓狂什麼?"

我抓狂什麼?到底是我要放鬆還是你要放鬆?

"以前你都不會這樣"手勁依然,我甚至認為她又更用力

以前我都不會這樣...??我認識你嗎?

"你不是在跑步,應該很能忍才對"

跑步跟忍有什麼關係

我為何在這花錢忍你一個比豆豆還白目的美容師?

體刷一滑,又滑到我開刀的舊傷口,簡直痛不如死...我又叫

"沒什麼嚴重吧"

"我的資料上有寫我受過傷的部位,請每位美容師要小心"

如果你夠專業,不該讓我痛...


"有嗎有傷口嗎?也還好吧,你都能跑馬拉松了...."

就算我能跑馬拉松也不代表你可以用力的把刷子來來回回刷過我我傷口

一肚子氣,希望這節按摩趕快結束...我覺得再多說無益

我想我應該要表達自己的怒氣了

"你的耳環好特別...打的很好看"

........

"你的睫毛是真的嗎?"(沒話找話,別人問我還可以解釋,美容師看不出這個接的,也太詭異)

.......

(我真希望我在三秒鐘內如被催眠般的睡去.忍去這場力道不一的疼痛和讓人氣憤的對談)

或許美容師驚覺我的情緒...

突然帶著經過訓練的口吻說

"如果力道太重太輕都要讓我知道喔"

那剛才那半小時是怎麼回事,是你剛才在恍神還是我誤闖不屬於我的時空

 

這場名為按摩的課程事實上完全沒有放鬆

我來按摩純粹是放鬆

不用問我有什麼壓力,說出來會比較好或是痛才會有效

如果我沒記錯客人應該是你的衣食父母

雖然不至於要百依百順,至少要以禮相待

那些自以為沒用力的言論實在用不著說

我覺得重你就輕點,事情就這麼簡單...柔和而順罷了

我沒有要聽你說你根本沒用力

那不是按摩的重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