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不管哪個室友

我的心中隱約都有一種他們就是來浪費我生命占據我時間的人種

長期以來..(非常長的長期)--有必要這麼強調

我懷疑我上輩子做錯了什麼..所以三個人同時在我生命中胡亂翻攪

讓我生命中無言無聲沉默的尖聲驚叫

昨天室友二號一上車便自豪的說

游小峰昨天拿白蘭蒂來阿小坤的班上

因為他爸是酒品收藏者,小小一瓶,很吸睛

大家都想嘗一口,

"我那時也超想嘗一口,超想打電話問你是否可以嘗..."

"但後來我沒打,因為你曾告訴我,想撒野做壞事時要想到你.."

"因為怕讓你覺得煩和丟臉,於是我忍住沒喝,不去湊熱鬧.."

室友二號沾沾自喜的做了結論

我說你很乖,我很感謝你,終於做了一個有營養的決定

對別人來說也許很基本,但我這一次心很滿,意很足

決定讓他當一下網誌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