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發燒最好解熱的方式是
狂流汗
若不是昨天晚上拉丁的狂野讓我狂流汗
我說不定今天倒在床上
無法上課
哈哈
我的自癒方法真不錯

我不是要講這個

今天改小日記時
有個學生用純”吼星文”寫了吼星記
我覺得很好笑也很正
以往看到吼星文都是”點綴”式的
但今天看到原汁原味
真好笑...他還叫我去買"吼星文蚊子典..."哈哈(火星文文字典)


我也不是要講這個

我要講的是2500的掙扎
王力宏的演唱會只剩搖滾區2500的票
(別懷疑我心中還是只有杰倫)
我決定去看力宏的原因
一來是我想用很平靜和欣賞的眼光
而不帶任何情緒又不會看到狂亂,,會休克的心情
(看杰倫的演唱會總是激情到邊界..)
說實在...力宏的唱功嘛...屬第二(哈哈..好啦,,第一啦)
二來我總得幫小弟杰倫去做臥底
看看他的頭號對手在演唱會有什麼看頭
好回來向他說明.商量對策

無奈,,,只剩2500搖滾區票
為了力宏花5000元站兩小時(即使我
有錢櫃穩鑽卡也要4500)
我想了兩週
最後...做罷

我的瘋狂有適用對象
我又想到2002金曲獎
為了支持杰倫獲五項提名
我可以拿著兩張千方百計得到的入場券
千里迢迢殺到彰化去接小白到台北
一起結伴到台大體育館去迎接杰倫的光采(雖然..那次很幹的摃龜...)
人力心力物力財力
無可救藥的抛擲和投注
完全是挖心挖肺

但為了王力宏
卻只能說...到時候出DVD,,,再去買DVD好了

迷戀若不夠深刻,就會有藉口
中毒若不夠劇烈,就存有理智

這是我對周董和力宏的分別
蓋世英雄..你很蓋世
但是....
下次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祝你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