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白等一天
J說這週會把送敏言的禮物拿來
今天是這周最後一天
顯然..
我又被耍了
或許我對J隨口說說的內容太認真
禮物對我意義不大,反正不是要給我的
但見個面倒是值得期待
"不期待就不會失望"
我只能對自己說


常常被騙的人不是太小就是太老
我想我是太老了
也許過幾天詐騙集團就要來找我了吧...
好騙的我!
網誌內的"相關人員"包括主角配角跑龍套的
大概只剩珊吧
其他的熱戀的熱戀
忙碌的忙碌
(其實我想說的是死的死逃的逃)
留我一個自言自語
心情不見得要有伴
這樣OK啦
以前上鎖的日記
又有誰看過咧??

總有人記得你在意你
總有人忘記你忽略你
這就是人生百態

蕭祈.祁北.盧北昨天突如其來衝進教室
他們知道師父我愛驚喜
三個大男生出現...閒話家常中
向我討教了霍元甲和幾個杰倫的問題
(他們沒忘記我最愛聊這個)
慶幸這三個學生沒有因上了國中的青春期
而顯出一種怪裡怪氣的模樣
真好..
蕭祈繼上一台AE86之後
又送我一張杰倫的照片
我忍不住對他的細心和關照.多感動了幾秒
沒白疼他們一年..哈哈
還好
我有用我的"桌上型夾娃娃機"回報他們
算是讓他們各有斬獲

在兩天之內
有四個人問我去看吉屋出租了嗎?
這代表三件事
一件是我很愛看電影
一件是這電影很適合我
一件是這電影正在賣座

星期五照例是我的電影日
今天因為Y要在三月十五日赴日工作
這一別恐怕也要好久
於是
兩人成行

看完之後
就覺得創意驚人
導演功力佳
以才華洋溢卻潦倒不堪的一群藝術工作者為故事主軸
編織一場讓人一再感動卻又不忍的故事情節
誠意十足的電影

導演嘗試用電影美化的手法為非主流社會平反
告訴觀眾
不管是異性戀女同性戀男同性戀或變妝皇后,鋼管女
愛滋病患..
重度毒癮者都有其真性真心為愛追愛的一面
這點到和斷背山有異曲同工之妙

問我最欣賞的角色是誰
我最欣賞Angel//也就是那個打鼓打的超正的變妝皇后
He也可以,She也可以
但他是真正可以享受人生而且視包袱為無物的人

我最討厭的是Roger
一付死樣子不敢愛又愛吃醋
極為蹩腳的過氣歌手..唉

莫琳男女通吃的愛情可以理解
問題是她把肩膀練得太厚變成一塊塊
有點可惜.哈哈!

雖然"seasons of love "為主題曲
但因為實在普通之致
無法感受其中的美感
其中只有一首"默琳的探戈"
歌舞相得益彰
讓我心起漣漪
其他音樂在我耳中就是平平
(希望不會被打)
歌舞片我還能欣賞
但最有感覺的還是芝加歌...哈哈!



打分數喔...嗯嗯
88~90分
到這裡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