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
從你的狀態當中我知道你很忙
看到你的鼓勵我很感動,謝謝你給我力量!
網誌關的原因很多,
其中一項是我一直無法改變的原因--衝動!!!!
小童..
我一直很擔心一種狀況
就是你還認得自己的學生,
但自己的學生卻已(假裝)忘了你(裝作沒看見)

我很怕這種尷尬(因為我的記性都比較好)
我覺得懷念是一種負擔
因此我都把握當下..能對他們好或有利
就趁現在
我都告訴他們畢業典禮後,"你們和我就形同陌路好了..."哈哈

K..我不會用我的網誌來罵學生
我只是在寫我心很涼而已
很涼你應該懂...

33.
你那麼分身乏術,還讓你一篇回應兩次
可見,你知我傷得有多重,
而我知道你有多在乎我(自以為>"<)
哈哈..

藍神,
你的第一段寫得和我異曲同工
羨慕你身邊當時有正義之聲
以後他會對社會有幫助的
你的第二段寫得很好,
可以加分,哈
"知道有狀況卻不知要如何作反應"
是現在孩子的通病
只要看見MSN上不會回答的問題
一概用"喔"或"........"來表示
就可以窺見一二
偏偏我有所感,在平常時如果脫離課業時
出狀況題時
多半會讓他們覺得"很機車"
.....沒辦法
現在誰也沒敢放膽教孩子
不知道何時會被密告而蒙主竉召
唉..
你的第三段是我常在心中盤旋的問題
老師不再被尊敬或被在乎信任時
師生之間的關係剩下什麼呢????
(或許孩子們都不甩父母了還甩林老師咧..)>'<

Carrie
我沒有怪他們
因為是我自己不小心
我只是心很涼...而已
沒有什麼
畢竟做錯事的人是我而不是他們
他們氣..我的疏忽..我可以明白
只不過我就一個人站在那邊...收拾...


明天還是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