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心跳不適合在FB

但適合在這裡離群索居的存在

今天在跟黃小倫雨中跑步

跑著跑著總是天南地北亂聊

聊到前幾天來考短期代課的老師

“沒想到她是和我同一屆的,到現在還在考,心裡為她感到心酸”

“是喔怎麼那麼老了~~~”一句很直覺的回應

害我差點左腳和右腳打結

瞬間臉上也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水(應該是沒這麼悲情啦~)

早知道認識的那一天

我應該說我28歲的

實話的力度一點都設計不來

而且後勁十足

抵過一萬句“你看起來比你實際年齡小很多”

邪不勝正

黃小倫實在太正氣凜然了

我遍體鱗傷的佩服

(戲劇效果十足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