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B上看到一張圖和四個字

覺得好妙

標題是<美好的相遇>

我嘗試問了幾個人

如果你要畫一幅名為<美好的相遇>的圖

你會怎麼畫

朋友有的說,在街上畫兩個人互相看對眼

也有的說,就是在人潮洶湧處畫一對錯身的人

也有的說,在大海中畫兩艘船

 

後來我就把圖秀給他們看

每個人看了幾乎都是會心一笑

笑的點是什麼

是被"美好"兩個字綁架,還是覺得相遇應該是人?

一張圖可以從好幾個面向說明

但最後都離不開時間的這個因素

在我最餓時遇到的食物就是美食

在我最寂寞時遇到人就是知己

在我最無聊時遇到事情就是奇蹟

時間的關鍵

於是人雖然掌控一切

但終究會被時間掌控

時間是解藥也是毒藥

一分一秒的思念是難挨的劇痛

一點一點的遺忘是緩緩的解脫

<一代宗師>裡宮二先生說"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原來一眼瞬間的投緣是因為幾輩子前的相識

不管是男人女人,大人小孩,或是人與虎

只要是時間對了

就是最美好的相遇

CD,我把圖秀給你看

別忘了這張圖的標題喔--美好的相遇

408517_150409255114241_214396996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