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神
今天K歌時
你說我功力又多加一層
哈哈
聽起來很甜
認識你這麼久
很少聽你說甜話
讓我有點受竉若驚
其實你也知道我K歌一向隨性過度...沒個準又超high
雖然我知道我們都在練"雌雄同體"的唱功
但你會唱很溜的台語歌是我永遠跟不上的(我會學更多新歌剋你^_____^)

K歌基本是和打球的道理都是一樣的
要選好球伴(插播,,體育組長竟然報我名去參加師生盃桌球賽,,我連桌球拍都不會拿的說)
要有誠意彼此配合時間
要有一顆虔誠又狂熱的心
只要約好了
就算人快掛了
也要含著最一口鼻息出席
這樣才是堅強的K歌盟友
這些我們都做到了
我們還好沒有三缺一或誰演出臨陣脫逃
所以這是一場好聚會
火速邀約快速回覆全力猛K
讚...

小孟孟
你最好不要把今天當和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K會
看在今天在車上不小心聊出的兩個巧合份上
你也該在遠離我時再加演一場
完美的止戰之殤加上夜的第七章
我的ex-partner為了讀書
早已不再理我
今天多謝你幫我正確唱出主旋律
讓我能過癮得演完杰倫的部分
我就在想
你一定有些東西和我磁場近
所以才....
今天終於知道..你迷張學友
而我的杰倫也是學友迷,只是我沒陪他迷上去
我就說嘛..一定有些人生部分重複到
呵呵
唱完止戰時,我無法告訴你我有多high
雖然你晚上就要和別人去電影院甜蜜
也不會來這裡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
順便告訴你
我沒看到你的手機
怎麼辦..(雙手掌心朝上快速上下交疊兩次)
你的"完美K歌之手機出走記"
哀..
你要不方便了
怎麼辦
快來一場冷水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