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了一整天的大事

打電話問你,你竟然笑我白吃

你是我的新朋友

所以你不知道我為他曾經和多少人從此鬧翻互不往來

你差點對我吐出幼稚兩字我也很明白

但你的那兩個朋友我完全不識

如果他們犯了我的忌

當天我一定會很不快樂的

我其實已經是一個很少忌諱的人了

只是人總有痛腳不能踩到

你知道嗎

今天搭我便車的人有五個

有一個差點被我請下車

原因也是為了他

(還好有人在中間暖場才沒讓場子惡化...)

我很高興你在笑罵我之後

沒有閃躲而且極有誠意又很正面回答到我的問題

"我百分之兩百保證,他們兩個沒有討厭你的杰倫"

我一整天的擔心得到安慰

優惠方案或包廂大小我不管

我只要你這句保證

讓我確定我不會在星期五做出難以想像的事就好了

我謝謝你有回答到我一整天的擔心

你是好人

你的好朋友應該也會是好人才對..哈哈

謝謝

還有不要一直笑我

我已經在練"心如止水"了

只差對杰倫的心還沒止

他這一層算是第七層

過了之後

相信我背後會有一道佛光出現照耀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