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是態度

終於是進度

我的忠於來到了終於

其實,也算平常心

畢竟來到了這年紀

什麼都可以退,什麼都可以讓

什麼都可以承受,或者是忍痛承受

看那些支支節節在翻雲覆雨

以我的個性原本是無法看出其中的端倪

我一向除了專注在自已身上

很難發現或猜測旁人的動機

與你相處之後

也許是不自覺的洗腦與耳濡目染

發現了一些驚奇的密碼與暗號

那些回應與按讚

真的可以透露些什麼

我記得瑯琊榜的第十集中

言侯爺說,天下不會有無緣無故的善意

我想起來你告訴我,什麼行為都有其動機

真的,你告訴我的,還真不少,還好我記性也不差

這一千多個日子,沒有白費。

那天我拿了怡的兩張票

自已進了戲院

感覺是一個的人武林,或一個人的凱林(都可以)

看完血脈賁張,十足過癮的葉問三口碑場

一開始是你要的,後來你說不用了

我向來尊重你的決定

沒有一求再求的勉強

你可以隨興,隨緣,隨時

我OK

葉問最後一幕奪下了正統詠春

他說,其實,最重要的,一直都是在身邊的人

我想

那是個註解

希望,你會有這麼一個不讓你一再動怒發飆的人


再好的高鐵軌道也無法讓馬沙拉蒂奔馳

相配是重要的事

至於生命中若曾經有逆風飛行

也只是潛力的回光返照

雖然很爽

但折損力很大

我不準備讓人看懂

也不覺得誰應該看懂

這忠於和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