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聽到DJ播放這個曲子

覺得讚透好聽,我打九十五分

那時我不知道原來MV這麼火辣養眼

也不知道原來他們因此而假戲真作

(人生哪有不假戲真作的)

小時侯(不知是高中還大學...忘了)

第一次看L.A boyZ,就覺得對味極了

我還記得我媽說我和他們一樣瘋才會臭味相投

而事實上雖然我不太跟得上台語的那些rap

但那種營造音樂的氣勢我是很愛的(只是我比較不愛表弟而已sorry啦)

後來各自單飛,哥哥又找上麻吉弟弟..好的很...

什麼"打電動我最得意..."超屌.

這對兄弟三年前又再度合唱緣投與阿醜

也是我極為鍾愛的歌..因為超超超好笑又超超逗...

大哥組麻吉我喜歡.而弟弟黃立行只要一出現

就讓人high到不行,這種就叫MAN到一整個絕對(吼...)

有時我就驚訝我對人的喜好竟然可以如此跨世紀..

這首歌很讚,難怪.他的公司同事忘記幫他報金鐘獎

(只好被蘇打綠的"小情歌"賺去.《(小情歌也是我最近超練的歌)》

不過兩首歌型差這麼多還真不能比,,

※反正我再也不會看金曲獎了啦((講是這麼講))...)※

黃立行這麼火大..好可憐!

好吧來聽歌看MV!俊男美女養眼一下下..呵呵



無神論(中文版)
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 編曲:Jae Chong

我希望 相信世界有 奇蹟出現
我想要 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但我上不去天堂 我不能夠陪你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真的希望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只有你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裡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