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最後一天
我其實也有跨年的準備
但沒跨年的資格
(大家都知道我有堆積如山的工作量還要緝兇上法庭)

但是,苦中作樂也要來這麼一下
逼學生在午休草草擠出不成型但可愛的劇本
一定要全班上陣
我看到劇本先是一笑
真的很想知道我們班的小天才--連恒(我都暱稱他為連小恒)為何會寫出這樣的劇本
老實說我很喜歡"玩"他
這是他寫出來的劇本
在我不設限的天馬行空之下
他竟然會選擇皇帝當主角
還有刺客,殺手,宮女
別誤會
我沒逼他看滿城盡帶黃金甲唷
這是他在二十分鐘內完成的劇本

全班:「武林寺告別2007年度大戲,ACTION!」

沒幕,皇帝:「今年武林寺在我的統治下,風調雨順,你們說是不是?」

全班:「是」

八個宮女:「皇上說的極是。」

皇帝(靖珩飾):「咳咳,今天是跨年,皇帝我想看個節目,那邊站的歪七扭八的秀才,過來!

秀才(連小恒飾)屁股對著皇帝,走過來

皇上:「無禮!來人。」

士兵:「是。」

皇帝:「把他拖出去斬了!

秀才:「饒命阿!

皇帝:「且慢。」

皇帝:「如果你能走七步馬上做出一首詩,我就放了你。」

秀才:「大王萬歲~!

秀才:「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皇帝自以為聽到歌功頌德的好詩:「不錯。」

秀才:「謝皇上。」

刺客突然出現,他们拿著凶器刺向皇帝,士兵也拿出長刀功攻擊刺客,整個無政府一場亂,皇帝沒被刺殺成功,挨著身子要大家用四個字解除民不聊生的魔咒

皇帝:「大家一起說新年快樂!」

全班:「新年快樂!」(灑用紙屑做成的雪花)

(老師已經哭笑不得了)

(誰知檔案有236MB,上限只能一檔100MB,我無法傳上來分享..太可惜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