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迎回大白駒
2007第三代CRV,白色,2000CC
一年需繳牌照稅11230元
加上燃料稅6210元
總共17440元再加上一筆不知多少的吃油費,
美容費,保養費,化粧費,停車費,
(被慾望拖著走就只能傷本)
(車價--並無破百萬所以不需贅述)
先回答一下雪片般的來信詢問為什麼選白色?而不是選最夯的時尚銀?(一般說法是銀灰色)
第一,白色配我的純潔相得益彰
第二,白色在晚上行車較安全
第三,白色散熱快,夏天反光快,車室涼得快,
第四,時尚銀並非不好,只是怕淪為制服色系其中之一
第五,白色提醒我不能懶惰,要常常保養打蠟上晶釉,
第六,淺色內裝讓我更有名正言順的理由拒絕小孩上車
第七,大部分運將會不成文的把白色車歸類為女性車,
女性車,於是只要遇到白車,就設定為→女性,不會開車,啊算了..
老實說,我雖然很不喜歡被岐視
但是在行車時被岐視是一種變象的禮遇
在一般道路遇到車況時,是很需要性別禮遇的.常常就是贏在"懶得和女生計較"這個點.哈
(這是我朋友說的)
以上都是我選擇大白駒一廂情願的個人想法
不值得推廣,而且色系是青菜豆腐個人偏好的問題.
每個車主都會捍衛自己的顏色!


接下來再回答一些白目的徒弟和路人
老師你為什麼不買保時捷,法拉力或藍寶堅尼,我比較想坐跑車..
(很久沒這麼想打人了)
因為我很窮,
親愛的,應該是你買來邀請我去兜風吧...

雖然真兇未到案,就被迫換車,心情一直很down
但在交車時,看到大白駒那等侯我驅使的乖巧和忠誠
還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