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駒的第一次進食量
花了我1840現大洋
我的小炫銀七年來也沒這麼能吃,
台灣本田給客戶的馬兒吃草費是三百元現大洋
豐田則是幫你加好一格,
不知誰比較有誠意

買車談內裝好像很不專業,
但當初三個牌子在做比較時
的確也是因為台本的杯架較多而且較大做為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我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沒有杯架,人要拿杯子或顧杯子總是怕人危險 
也怕咖啡翻了車會髒(這才是重點)

說到馬力扭力,什麼懸吊,
那對我來說都是認知上的文字
我背得很流暢也無法像滕原拓海一樣
在五連彎上飄移,
享受引擎聲就像是一種樂器,零到一百公里誰都無敵
那種用生命換取來的昂貴樂趣
尤其是這個車禍之後
我開車又更加顧忌了,

昨天兩隻小鬼興奮的要上車時
我及時阻止,
要他們站在車外
我下車去幫他們開車門,
也就在在開車門的那一秒
我突然明白
幫女士開車門並非只是一個紳士的禮貌表現
而是怕裝扮美麗的女郎(或不美麗的)只顧自己不顧車子
不小心就用力拉扯讓車門邊緣刮到人行道磚或是碰到鄰車
所以,
我自己為小鬼開車門時
不是想到他們開不動
而是怕車子被他們弄壞
於是有禮的紳士
當然也是愛車甚於愛正妹了..

驅著大白駒
順勢開到人人說好的新店"一碗小羊肉"擠擠人氣
算是慶祝大白駒的到來
在黑夜中酌試馬力
感覺有踩高蹺的味道,妙!

回到家中提鞍下馬
把大白駒徹底巡了一遍
斥責小鬼把塑膠袋和地板都弄乾淨
才心平氣和的讓大白駒闔上了眼


如果有天你看見我在這裡寫著
我與弄髒我車的朋友絕交
或不讓習慣不好的朋友上車
你應該也不會驚訝
畢竟車那麼貴,油那麼費,保養那麼貴
不負擔照顧責任的人
我有什麼理由理他?是嗎?


哈哈...車奴...我以前笑人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