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等待枯萎

因為我已經枯萎

我把門打開希望看見什麼,又把門關上

怕看見什麼

不然開窗好了,但變化不大

我的傷口快好了

我摸了一摸,那痂挺礙眼

但也乾了,剝扯一下,不要太用力

小心翼翼從邊邊翿起處翻

起初順利,但後來還是滲血

是不大,但有酸感,和隱痛

很討厭,真的很討厭

時間不夠長,橫在那兒,前進也無路,退後也碰壁,

看來,這痛不是離了就不痛,

這痛膨脹延伸,是吞人不眨眼的巨獸

撕咬我,粉身碎骨,張嘴嘶喊,已無聲。

這是魔債

且怒姐悲且狂哉

是人是鬼是妖怪

我想起李宗盛的<山丘>

但我也同時想起戴荃的<悟空>

沒什麼好依靠的,只有在這靠著音樂,靜靜的,在這裡完成一場又一場的於事無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