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我想起你常掛在嘴邊的這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就像你在喝一口茶,接著講出來一樣,

當大夥往一個方向去,我卻向另一個地方走

只有一個可能,我不屬於他們,我是孤雁,我應該不是孤狼,因為我不啫血,不想破壞

有時形式不能代表什麼

但有時形式又是一種不可免的落俗

 

我很難違背自已的初心

我很難承認看到那群人我沒事

一笑而過,我會說,但做起來果難十足

也許幾年後,我回過頭來看現在這篇文章

根本忘了我為什麼在這裡狂打

最好笑的是明明心中滿腔負面

卻又字字斟酌怕被看穿

沒辦法,我厭惡解釋

忘了誰說過,在選戰中,如果你需要解釋,你就輸了

誰輸,到底?

向來我不愛招惹誰,所以也不想面對某些有可能的不好懷意的揣測

我或許該有話直說,但不是現在。

 

嘴臉這兩個字,很負面

但我忍不住想要嘴臉來形容那群人

那堆長久以來躺在土上的軟爛藤蔓,必須感謝有你,

若不是你的光鮮活猛猶如竹條,任他們貪婪攀附,

如何能見天日

那些呈現出來的亮麗榮耀

無需證明,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照耀

然而目前這些看似豐富的一切

嘴角上揚的一切

終究必須等待檢驗

 

 

或許你忘了,但我永遠忘不了那場可恥的殺戳,

我傻傻的竭盡心力,卻無法擺平一切荊棘

仇恨被視為幼稚與不文明的產物

然而,我無法包裝那場戰役,隨風而逝

每次看到那綻放的毒果

我的五官身心就重創

我快馬加鞭的重回那個爆裂點

拿起大刀精準揮舞砍殺

那些醜惡,仍如鬼影幢幢揮之不去

我是逆向的忠實孤雁

無法與你併肩,但絕不同流

 

我確認,孤獨寂靜是美好,

我知道,我的心跳脈博的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