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錯陽差,鄰居經過變成三年籍會員

(這一切都是為了全真瑜珈,那兩個字瑜珈,我想認識她)

照例要來個英八底,

然後送兩堂私人教練課

在揮別教練之後

說有練其實也只是比沒練好的那種練法

再加上這可怕的12月,吃貨無數,團購不停的眾多機會之下

這雙重毁滅之彈

身體素質不崩壞也算是神人了(沒想到我竟是神人)

但英八底的結果,看著那些滿滿的各種數字

讓我驚訝,而教練說OK,不給拍

感覺上是嗅出我不是獵物的味道

覺得自已被提防

如果以運動是一種專業的角度而言

我應該是差到十萬八千里

但教練在跟我一問一答的輕鬆對談之下

竟然脫口問我要不要來他們公司上班??

到你們公司上班?怎麼那麼奇妙?

我怎麼了嗎?

沒錯,我不會買課,

原因很簡單

當你開過馬莎拉蒂後

應該不會想開TOYOTA

我在一小時內嗅到稀少的專業味

運動項目其實很多

如果我要花錢買重訓課,我盼望我的教練能夠給予我在認知情意技能三方面的增能

其中一項也好,只好有增能就好,

但教練顯然是一個運動經驗不足的人,或說比起我來,不足

在這路跑幾近猖狂的時代中,

教練不知道全馬有多長,不知道關門是什麼意思

當我說曾完賽全馬,竟然會問我一口氣可以跑10公里嗎?

也許我之前的教練都太過全能,或博學或優秀

以至於我就算不想比較,也掩飾不了一絲失望或輕蔑,(喔不)

一個小時內,有種很複雜又想哭的感覺

很難說出自已為何想哭(我不想用香菇,雖然我知道)

莫名其妙的一種複雜情緒

幻想自已是一匹野馬

這坐上我背的人,明知顯然是菜鳥中的菜

我要狂奔的腳步,卻不能奔

我乖乖的聽著教練的要求,做著該做的角度與動作

嘗試聽進去每一句另一個門派的秘技與叮嚀

草草結束三個機械

教練要求我兩節課在2016年底結束前,走完程序

我覺得有點難

我維持著應對該有的禮貌

我答應了

我不是獵物,所以被放生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浪費教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