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宣布,江亭誼同學,恭喜你論文"高分"通過"主持人用最甜美的聲音宣布

(其實沒有高分好嗎.但比當年廖某人給我的分數,已經遙遙領先)

不知為什麼

明明一小時以前

我仍舊在懷疑老師是否沒看我的論文

我仍舊忍住我滿腔想抗辯的慾火

我仍舊覺得口委有點讓我難以下台

全身不對勁的扭動著

盼望景小雯能夠再多切幾片芝玫的夏天嚴選芒果CHEESE蛋糕

好封住她的精氣神或身心靈,總之,是別再數落我了

生理上也反常,

口水上上下下,很難分的出是下嚥好還是吐出來好(還好沒有吐出來)

不知為什麼,主持人宣布我通過的那一秒

我竟然斯德哥爾摩症侯群上身

滿腔的感謝,

化成非常大的擁抱,向三位老師撲了過去

我想,我可能是介於有意識和無意識之間

但無論如何

都擁抱了當年的仇人

一抱泯恩愁

是這樣說嗎

原來,這句話換成心理學名詞就是

斯德哥爾摩症侯群

我被綁架了一年

但我在最後一秒

仍然付出我的真心真意

除了證明我心胸開闊之外

同時也是天下太平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