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
我要來溫馨加深情
對我周遭的親朋好友
(別誤會我沒得獎..,,但怕自己一子怎麼了.心中想說的會來不及..怎麼感覺像遺書)
愛就要愛到你忘不了嘿嘿


感謝名單一長串
為了怕排名順序造成困擾
我就依照傳統按照姓氏筆劃順序好了

BONITA..小白..雖然我很不爽妳說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什麼"我離不開darling也離不開妳"
但是.妳快樂就好.反正大哥我再大再氣派也娶不了妳..
不過多謝妳心中還有想到我這個唯一單飛的機會毁了.
還和他不愉快!謝謝妳和他的不愉快!

ginger...謝妳每次都幫我收拾他們兩隻..有好吃的一定報給我知
也被我強力放送到支持杰倫..雖然我有時迷路讓妳很受不了..但我有漸漸進步
多謝妳口語的GPS..很靈!

MAMA EHCO 雖然妳一定不會來這裡.但是我還是要謝謝妳
如果不是妳一天到晚細心的照顧我
幫我弄東弄西的,我的家可能會散了吧..哀!感覺上我對妳付出太少我會努力的!

Karen..數理系的女子
哈哈..思緒果然比較清楚
至少我會混濁妳卻總清晰.
在追求幸福這方面我是很支持妳的
看妳那麼幸福我都忍不住要拍拍手拍拍手
我沒什麼活力.我只是不安(妳別被騙了...)
謝謝妳在三年分別後又一起快樂....真好!


MonkeyMonha G.雖然妳也不會來這裡
不過我還是謝謝妳,原諒我這個人瘋瘋顛顛起起伏伏
我回答妳我會最疼妳..
有時都吐出妳不解的話讓妳困擾加頭大(感覺非常的吵)
希望妳認識我不會是個災難...多少和幸福快樂有沾上邊..妳有的美的!哈哈哈(永遠有效的密語)

TPSA..我們一起在三玉的日子雖然短.但還是謝謝妳讓我有找到朋友的感覺
謝謝妳不嫌我老..總是在一起混得很好(不知誰說我們有姐妹臉..我對不起妳)
日本的日子要好好過, 該斬的就斬了!如果我怎麼了..希望妳可以收留我
我會付房租


RICHARD 你為了在天母買房子狂衝努力"接客"..當然也不會來我這裡
我要謝謝你教我打球...(雖然學費那麼貴也不曾打我折還A了我電影票和剉冰不少盤)
不過這半年下來感覺上我一直被你使喚講故事..說功比球技強很多!
我要祝你快當我的鄰居你一定可以的(不過我覺得你也是敗家一族...先不要變成卡奴)

BOTTLE..謝謝妳讓我在這一輩子看到了什麼叫做色藝雙全,自己賺五百萬真的很累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捷徑.但是一直在新莊也不是辦法,對妳來說拋頭露面是重要的
不然妳比擬陳思璇的美貌有誰看得到,名和利是一起來的.


QUERIDA PARTRICIA:搬來這裡果然和妳的約會多了不少,多謝妳常當我的垃圾桶
而且不分類.隨我倒.有時很緊急時.也要妳的線上按撫,我一直在想如果妳是結婚生子了
我們的距離還會是這樣嗎?唱歌貴在感覺...我現在只要有人和我一起HIGH.不怕人家唱老歌了!
謝謝妳不嫌棄我這個靈魂總是錯置的軀體!
全天下只有妳不愛杰倫我是不追究的哈哈!


CARRIE,我們生活整個最像(不過我是沒妳富有啦)哈哈
也是因為這樣才有互相體諒的心.誰也不知道我們承受了多少苦難
還好妳也正面,我也時也少根筋,這樣多少還能以阿Q的心態來自我安慰!


小黃..改了名一定會更好..像我本來是一付孤獨命.但是改了名..就好了(給妳信心用的)
哈哈...每次看妳的狀態都有一天好過一天的感覺.我很開心
不要在意妳不能陪我去幹嘛..因為我從認識妳開始.妳就是男友最重要啊..
我都知道!祝福妳有最美好的一切!

DEAR CD..要講什麼呢?多謝你無條件接受我無聊到不行的簡訊,怪都要怪老師的課上得太玄
我又怕別的朋友受不了收到我的胡言亂語.反正你一心向佛,我佛慈悲
不管我怎樣你都一定有笑拈梅花的氣度,以前我總是冒犯你.但你還是對我不離不棄..哈哈
我會多唱幾首歌給你聽..(魔音傳腦)

DEAR 晶..妳是真金不怕火煉..我多麼想學習妳的勤勞和愛家愛夫(我的夫是家人,你的夫是情人)
但是有些東西血液裡沒帶來..我也不知怎樣換血.最感動妳不管有多累
都會來我這裡看我,給我想法給我力量!妳好好!


IVAN.我這師父是你自以為的.我完全沒那本事,你總要我授你心法,
問題是我真的沒有心法
我都是憑想像和憑感覺,真的很難傳授
下次我和你共享資料夾
有什麼要用的你拿去用便了,,很
大方吧!


這你應該看不到
我們很少互動
因為你爆忙
不過我要先謝你要請我吃萬巒豬腳..哈哈!
40號球衣啦...拉拉



小童...你一直奇怪我為什麼和你有緣
因為你姓童!!!
我在國高中時.姓童的乾媽非常疼我
所以我對童姓人有莫名的親切感哈哈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很有才華又與世無爭)
謝謝你的單純!我的瘋狂你多擔待!


親愛的各位..............
有大家真好..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