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來還來不及寫個像樣的美食記趣

就發生兩件事

一件事是野訊說..已經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

所以合歡山之行延後

(不知要到何時,我回答說OK.不如直接上玉山,他說玉山還是要住圓峰,叫我衡量自己的能力)

第二件事是在芝山平安打卡完要向PEGGY用whatsapp報平安時

手機也沒電了.想說迅速換了電池,快快打給她

一開機之後,整台手機的輸入法整個變成韓文

P8041805.JPG  

 

不管我用啥方式踹

都沒有辦法回到中英文模式望著手機欲哭無淚,

連最基本的手寫也被韓文佔據

整個動不了..當場傻眼了我

 

我在想是不是這兩天打卡打太兇手機抗議了

我想到網路幾個討論版去爬文

一上去才知道這是X10的BUG

許多人在換了電池或傳了一封簡訊之後

輸入法瞬間變成韓文

整個無法動彈

唯一的方法就是reset,,

OMG...reset有多恐帒

我想到電腦要重灌的場面

整個就心智崩潰,顏面虛脫了

想哭,,,,,來試探自己麻了痺了沒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三小時後我成功的恢復了..耶耶耶)

 

SE的X10鍵盤輸入變成韓文如何解??

正解:

在可以輸入文字的地方長按著不放


會出現"輸入方式"
再點進去選擇輸入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