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

你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沒有興趣聽

一言難盡的事本來就是心底最深的痛

而我們又太過貼心

以為朋友總是要聽快樂的事

避免負面能量的傳遞,我們多少要讓朋友不太擔心

而事實上,那些鳥事,總要有一些出口

讓自己有港彎可靠,有人可以相挺

別再以為我沒興趣聽了

你的工作是個墳,可怕的墳,我又無法將你拉出

 

今天,我受不了了.....瀕臨崩潰...

我怎麼跟你講我還沒畢業

昨天在免費塔羅網中所抽的五張牌

都代表一種無望和滅絕

十幾天的等待

原本以為九月就可以把敘薪的事搞定

無奈教授將那兩學分的成績弄得比鴿子蛋和海洋之星的鑽石一樣...難得,難見

國北教大的學生查詢系統

我一天之內查閱至少五次以上

但成績欄就是空的比什麼都空

我不明白這到底代表什麼

先是請老師先給畢業班碩四成績

得到軟釘子

後來是無比煎熬的等待

有時等待真是一種漫長的絞刑

將死未死中,那種無力與死寂.把人折磨殆盡

這沒人懂

說了也沒人理解

我們兩個淒慘程度差不多

同學一直要我回想我是否有得罪教授什麼

說錯什麼話

這兩週以來我想了又想,

除了鼓勵她不結婚可以,但一定不要放棄談戀愛之外

我想不到我有哪裡冒犯她

我精神開始緊繃了

也許,她過去的情傷我並不明白,還叫她一定要談戀愛(不是要越挫越勇嗎?)

天啊...

那她為什麼要和我分享那些事,

那她為什麼要聽找講我那些離經叛道的想法還笑著說我真好笑

難道我讓她痛了什麼

以致於她要用成績來玩我

最慘的有兩個地步

第一是不給分數所以我缺兩學分,明年再修

第二是給我低於七十分,明年再重修

以我和國北教大犯衝的記錄來看

這兩個下場都有可能在前方等待我

原來我在四十歲以前,是真的會死,

就是被教授弄死...

小孟....雖然我無法幫你什麼

但是我和你一樣有著悲哀的現在..而且,我比你更糟,我也許延到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