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十八度C的巧克力是天殺的好吃

我並非巧克控

但周休二日,我竟然可以三種口味三盒,各嗑半盒

而且入口的幸福滿足,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頂點,生巧克力塞滿嘴的快樂無與倫比

我並沒有聽過這家店,但入口之後,知道這家店會在人生排行搒中

嚴格說來,天母古道的行程已無法讓我有運動的感覺或減重的效果

所以,周休兩天的正常飲食(其實看臉書也知道餐餐美食)

加上將近六百克的南投十八度C生巧克力

順利讓我體重飆升兩公斤

(這很合理也很哀怨)

(但不合理的是,我下了班沒去操場操10K操到吐...而去找了士林捷運美睫師)

以下進入今天正題--(雖然也不太有人來管我正不正,)

四月九日第二次植睫後,雖然雙邊各多了五株,也就是十五根

看起來有更殺的感覺

但覺得跑得多汗鹹所以掉很快

每一株都是我的血汗錢

艾芙蒂亞在國父紀念館那裡,不但遠,而且除了預約之外,

幾乎排不進候補

我想到我在臉書上按讚的TINA美睫師

當初開幕體驗價是999,我按了讚結果沒去

昨天覺得眼頭部分大概也就光了(只有自己知道)

用what's app一預約,竟然就可以,"只是不能遲到"(我當然明白)

而且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一處自宅大樓算很近

進去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美睫師是有規定要長得正就對了

(沒拍照..)

但為了顯示專業,當然也是為了撇清責任

她們一開始就會把你睫毛的粗細長短及植睫可能性說的非常細節

因為植睫毛是植在自己的真睫毛上和接髮一樣(雖然我沒接過髮)

如果真睫毛夠長夠硬夠濃,那麼效果就會更讚

這就好比你有麻豆的身材,就有本錢穿各種美麗火辣的服飾一樣

先天好,後天的講究和力努力自然就往上加分

兩個美睫師的基本理論倒是一樣

意思是說,弄起來如果不如你的想像

那麼只好怪自己的先天不夠強..

"其實還有客人是無法接的喔..因為評估的結果是睫毛下垂,接上去只會遮住眼睛,像窗簾"

意思是我能接就很有招了

(咳咳..今天聽林青容的節目,裡面的醫美大師也說,醫美現在最流行的一句話

就是看你本身體質能不能接受...這種三條線的反應,是把軟刀子,

刺不死人,但刀峰肯定是一定磨過自己..一切不好的結果,只能暗自神傷)

我躺下去,美睫師手腳開始俐落起來

這個階段艾芙蒂亞的美睫師有勝出

因為在貼黏膠帶時,TINA讓我眼淚直流

而艾芙蒂亞因為有發現一個眼膜,不但可以貼眼皮又可以順便敷眼睛

(第一次去植時我有問過她,網友說植睫會痛為何我完全不會痛)

躺一個小時下來,完全沒有刺痛感,我甚至還睡著

醒來忍不住問是不是有上安眠藥

TINA的手法也很俐落

並且一邊植適時的說明我睫毛的狀況

"你的睫毛很細,怎麼可以讓美睫師在你一根睫毛上植了三根毛呢"

(我又不知道我睫毛承不住)

"我有一個客人比你的睫毛條件好更粗更長更密,她一根毛被植三根也吃不消啊"

(是喔~~)

"所以以後你不管在那裡植睫毛都不能讓美睫師一根弄三根睫毛,那樣會斷裂"

(好的,我知道了..花錢學教訓,不是跑步流汗太鹹斷掉的..摁摁)

"還有如果你以後想要有變化,那麼第一步得先養睫毛..."

"養睫毛?..."

"睫毛生長液,,市面上很多,但你要買對,否則錢白花而且沒有用"

"哪一牌最好啊"

"我這裡有韓國原裝進口的,我自己有用,連眉毛的尾端都長出來了,客人用了也說有用

你可以把它當作每天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它有一點人蔘萃取液是很補的"

"那要多少錢,很貴嗎"錢包的現金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多,

"我都回饋客戶打九折2200"有種對你們也太好了吧的感覺

我覺得以美睫師的姿色和口條應該去賣房子或車子

只要遇對金主,也許22後面會多好幾個0,

但她無名指上閃光燿的裸鑽又代表生人勿擾..整個又會太減分了..

我當場算了一下,今天要3700才走得出去是吧?

好,當作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生日禮,耶誕禮,新年禮好了.whatever...

眼淚繼續流,膠帶撕貼撕貼的,好刺激啊

"有的客人長期帶假睫毛最後還是來植,因為戴假睫毛,眼皮一扯一拉

天天這樣弄,很容易鬆弛,而燙睫毛和燙髮一樣很傷毛髮,救都很難救

你的睫毛看起來也是也受傷,右邊缺口比左邊多了好幾個,無處可黏,..

所以回家早晚要記得好好養睫毛,養得好睫毛,才能植得更漂亮

有良心的美睫師,是不會傷害你的睫毛的..."

"你原先植的每根都一樣長,看起來比較假,我會幫你在眼頭眼尾做不一樣的長短變化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接近真實的睫毛生長情況,也不會太沒變化/"

"好好,謝謝喔"

很專業的介紹詞,讓我的睫毛有了新的里程碑

彷彿躺著一次就越接近天堂一次

終於完成我的第二家植睫體驗

當消費者總得比較

結論比一比

艾芙蒂亞,價格高(第一次3500),比較遠,不易約,但植睫過程完全不痛

TINA,價格1500較平民,近,比較不難約,但不知睫毛掉落的速度如何

以CP值而言TINA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