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當老師以來,我就不是太重視前五名的學生,
並不是不愛他們,原因是前五名的學生多半是家長的超級寶貝,
早已栽培和照顧的無微不至,
他們比較視所有師長的付出為理所當然,
也比較會挑東挑西(用白話文來說就是比較"難伺侯")
以至於比較不懂感恩,對於生活能力也較薄弱,
(怎麼好像有點在說高徒們的壞話)
反正,我是比較不錦上添花型的
我比較重視均衡發展的孩子
這樣說,好像他們發展的不均衡..哈被打死
其實,也不完全如此啦
只是因為他們大部分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所以,對於其他生活細節
他們就比較不行(咦?我好像越描越黑吼..哈哈..)
今天會請他們來的原因有二,
一是想近距離接觸看看實際狀況,
是不是真的那麼難伺侯..哈
二是答應顏菱讓他看我悲慘的結婚照.
這是主要的因素
不過為了這場會
我又調製了傳說中的大膽湯







並且教他們包水餃
還得得謝GINGER和CLAIRE的協助
讓我沒有分身乏術
哈..大膽湯,還真大膽
水餃嘛..就超像一砣砣的屍體了..




我來想想



這是低溫和高溫的頒獎儀式



下次要請那些人來喝大膽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