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極喜歡《水手怕水》

杰倫你可以再難一點

我不怕挑戰

 

 

搖擺為人生一大惡習

必須隨時隨時提醒自己

往義無反顧的大道前行

生命才能去蕪存菁

就算不能留下什麼

也不會失去重要部分

 

所有的大師在豐華絕代享盡盛讚之後

難免有一條不成文的軌道,童趣上身,盡其玩弄

從藝術的角度而言解釋那是自我的翻騰

不用讓世人全懂的揮灑

不是想證明,也無需追隨者---我不需要被崇拜--《跨時代》

想想畢卡索或米羅

再想想雙手互摶的周伯通

一整身的功力在有限的時空該怎麼排列讓怎麼呈現

豈是旁人兩張嘴皮就可以打翻或擊潰

(對了我喜歡我好多姓周的人..一個不小心,一個巧合)

聽著杰倫的第十一張專輯

也如往常一樣看著各路人馬對他的指責懷疑或每年都有的江郎才盡

今年我也懂得微笑

嘴角一揚.不屑的說,不懂的退下

批評總是容易

無知也不需同情

我搖擺著心,,該不該分享某些觸動的心得

或是看著那些不入目的評論去渲染去溶解金石?

我回頭過來想

如果我不帶理性的崇拜

我何需指責人不帶理性的謾罵?

原來我也是同一類的人

我只要在音樂中把細節顧好

享受一秒鐘的精準與一直以來的延續密碼

我又何必在乎別人的不在乎

連"哇靠"兩個字都能大作文章的網友--真不想批評他們是假道學

我無法說些什麼

除了"林老師在喝牛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