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從幾個新聞報導中

知道他在沙漠拍刺陵時,因為沒事做,吃太多

imagesCAA39MH1.jpg 

接著又去好萊塢拍青蜂俠時

又胖了五公斤

還自嘲自己是穩重的"中年人"--他是1979年出生,怎麼算也還不至老

剛過30竟然這麼沒志氣

身為一個粉絲

在瘋狂喜愛中永遠處在喪失理智的狀況

但對於這幾個月來杰倫的自我管控的表現

我卻無法接受

難道身邊沒有人說一句真話

為了他的健康或美感..

難道到了頂端的人,

就只能任由身邊人的吹捧或縱容

一天天的由高點往下走?

杰倫周圍是沒有烏鴉就對了..唉

我真擔心他一再持續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

會讓他的帝國加速瓦解

 

今天在看報紙時

看到劉畊宏告訴她老婆說

藝人如果胖就是無恥

雖然很嚴格

但我覺得是個很好的註解

身為好友的他和身為超級粉絲的我

都應該把這句話......告訴他

讓他不要再無恥下去了

哈哈

或許我得在網路上找一下我在報紙上看的那兩張相片

貼上來才算有圖有真象

唉,,輪廓都肥到不見的杰倫

我如何面對??

imagesCASNI4CH.jpg 

imagesCADWIOWW.jpg 

 

後記:

也真巧..這篇文章是我在部落格寫杰倫的第100篇,,,

多少的熱愛與痴狂

現在幾乎要被一團團的肉弭平了

而,如果在論文結束前就看到杰倫這番容貌

我可能現在還不能順利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