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的機率不高

但如果真的中了,真應該高興老天爺有站在我這一邊

偏偏這次中獎的人不是我

而是我的關係人--青少年室友之一

而且中的獎是沒錢領又可能被人唾棄的A流陽性

(雖然我觀念正確沒有恐慌但是..還是很怕被人排擠)

H1N1...中了

我知道很多人把它視為隱疾

偷偷躲了幾天說是去玩或家中有事之類

那樣也沒啥不好,反正,任何人都有權利處理自己認為是隱私的部分

我一向接受老天的安排..事情既然發生了

就直接去面對

不然咧,.誰會替你擋

但我悲哀在於

我星期五要上雪山攻主東峰

如果我不小心也中獎的話

主東峰的錢瞬間充公

第二

我被關照要在家自我管理

問題是代課費一天1200

除了功課進度我要擔心之外(我永遠不相信代課老師會上盡所有的課)

還要花錢

心痛啊

第三,那種四小時吃一次的藥

我必須得在半夜一點半和五點半各起來叫人一次

雖然,室友強調不麻煩我,自己會設鬧鐘起來吃藥

但我仍舊認為太相信青少年的話

會讓自己陷於日後的輪迴後悔中

還是乖乖的伺侯著吧

中獎了,但是,沒錢領又不快樂

超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