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是山
現在我是第三階段
我聽歌唱歌的第三階段

小時侯(大概是大學以前)
為了證明自己可以當點唱機
學了一堆有的沒的歌(包括當初的背的詞現在還記憶猶新)
大學畢業後..聽歌就有點"漢賊不兩立"的味道
只要誰讓我看不順眼不投緣,我就不唱他的歌

到前幾年見山又是山了
原因是周董為Jolin寫了幾首讚歌
我職責所在不得不學
那之後
我幾乎就K歌無界限了
男女老少.白吃的深情的無厘頭的芭樂的
反正..通吃,
今天我在放歌時
學生在朋友說她不喜歡現在這首歌的演唱者
原來和我很親近的她..撂下這句話就走
"其實我也沒有喜歡她啊..."我還來不及開口,"只不過聽歌是休閒別限制自己嘛"
還沒講完
她竟讓我覺得演唱者和她有深仇大恨似的
而且這筆帳還要算到我頭上!
我同時看到自己小時侯非黑即白的兩面世界
那個那麼明顯的自己
那麼絕對的背影..哈哈
小孩子.你隨性吧!我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