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今年

是我唯一一次完全沒想到紙卡片這回事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只覺得導師又教英文,變成三個主科..國英數

好忙啊..

國文忙寫作閱讀思考

數學忙理解訂正再理解

英文要逼學生來面前一個個聽

單字句型不能混..(難怪他們三科都在怕...)

單單是耶誕節的應景英文活動課,我就搞了兩星期...天啊

 

we are family 

這樣一來,我也就忘了紙卡這件事

如果寫網誌也能贖罪

我要依序回給那些給我祝福,我卻來不及回送的朋友

首先是小孟...我完全不在乎你給的那張卡片年紀有多大

我一直以為你有了小峰峰就忘了我

沒想到,一串祝福與問侯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

雖然我沒不是基督徒,但是相信上帝一定最愛你的

SABRINA

雖然你不我的愛徒

但你的文字超用心,連我一點點的付出

你都記在心裡,我突然覺得好慚愧

給你的冰淇淋券是一點小意思

因為你沒做到糖果屋嘛...

那就意思意思,那可是我的最愛啊

DSC_1298-b.jpg DSC_1297-b.jpg  

小鈺..雖然我們很少談心

但你連續兩天的耶誕餅乾分享

讓我很感動..雖然餅乾是我的大敵

但是你給我的七份,全都在我的肚子裡

希望我的行動,能讓你明白你的手藝真的沒話講

而不是只在隨便說說..你真的很會做,抺茶和燕麥都是最屌的

DSC_1299-b.jpg 

 

JOJO..我知道你很愛做甜點

所以你在家又多做了一點糖果屋給我

我非常感動,我真的希望你在學習時

也像做甜點一樣有智慧願意嘗試

這樣甜點的啟發,會讓你覺得自己做何事都有可能喔

DSC_1300-b.jpg 

采築...只想給你一個擁抱..

謝謝你願意為我做公益分週拿下兩份杰倫的紀念郵冊

封面 

透過你爸媽的力量

讓我感受到你們一家子給我的溫暖

我喜歡你一句話挺到底的感覺

就算已經分開四年了.你永遠是我的愛徒哈

Nicole的主人

謝謝你包那個可愛的禮物給我

雖然我把它冰在冰箱,還不知道是什麼禮物,,

但這次你竟然想到要發耶誕禮物讓我大感驚訝

我總認為除了書和nicole之外,沒有一樣會排在你留意的名單內

沒想到我中獎了.--希望不是剩下一支才給我

總之我受竉若驚了

sweey gifts 

景小雯

謝謝你從景美大老遠來相聚

我想我們永遠都是兩人同學會

原因我也明白..因為我們是被壓榨到不留一絲溫柔的所

所有的連結,隨著畢業證書沉入海底

雖然你一直有機會可以看到我的仇人

但是以你的氣勢,應該不會折損任何人生美好

我們以前是難友,現在是好友

雖然我的育兒經並不強

但是說不定亂說亂做也會有好處..

我希望你希望的可以達到..嘿嘿

DSC_1306-b.jpg 

 

33..

我今年竟然就這樣忙忘了

我們這一年算是見面積點數最高的

只可惜沒有滿額禮可以送...

雖然你今年有點粗心把膠黏到部分內容去

害我想猜半天想還回原形

但我知道.那一定是老天安排的樂趣

在我的小獨居還未完成前...

應該沒時間大花錢,但是我有很好的手藝.(最好是)

你有很好的店

我們還是可以常常捕捉歡樂

我耳朵上都打滿了..今年跨年你應該不用再陪我去打洞了

饒你一命..哈哈

 

 

給我親愛的朋友..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又在背歌詞了)

耶誕快樂,不管遠近...

 還有小牛..我等等直接去找你了..如果我再寫,,應該來不及ㄙㄝ豆去找你了

等我的下午茶啊

小牛全力相挺為我奔走杰倫的紀念郵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