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祝福不知該給誰,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這首陳奕迅的聖誕結是我極愛的曲子
尤其今年最搭配

今天的耶誕
把自己過得冷清
因為自己對學生有個機車的規定
如果卡片寫不到五十字就不用給我了
於是今年卡片直落五以下..哈哈
真好笑
反正寧缺勿濫(安慰自己)
這是第一剩--卡片剩沒幾張

昨天感覺上會有一批人前去K歌
最後在藉口落落長,原因說不明的狀況下
在開唱前和開唱中慘遭放鴿子
還好有K氏小兩口力挺(感激不盡)
否則我的"本草綱目"和"紅模仿"還真會落得沒聽眾的田地..
本來預計八人擠六人小包的盛況
最後只有四人到場
這是耶誕第二剩--朋友沒剩幾個

老廖看出我的落寞
有點像哄小孩似的說
人少才唱得多啊
發現我不領情時
突然來了一句
"你以為自己的約有多重要,人家只是把你的K歌會當備胎,,有了別的活動,就走了.."
我眼眶有點熱
雖刺痛但也欣喜的收下這耶誕節的第三剩---剩下真象

哀!
但是但是,.,,重點來了,,柳暗總會花明.絕處總會逢生
今天還是收到了來自日本最hito的杰倫福袋
有兩張大到不行的杰倫貼紙和杰倫的泡麵
謝謝最好心最美麗最善良的盈君

讓我為你點播陳奕迅的聖誕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