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被問..可以請問你的職業嗎

特別是在夏天我穿無袖背心時

有時,會直接說..啊你北體的喔..這樣

根據膚色和根據肌肉線條

這些反應都可以理解

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問我職業的人全部都是男生...

 

八月還是九月吧

我突然發誓

如果再有一個人問我是什麼職業

我一定要說"你先陪我去學國標,我就告訴你我什麼職業"

我決定這一條規則,並且請王子見證

秋天過了冬天到,..有趣的是自從我發了誓

就沒有人問我職業了

今天去護髮時,,助理(弄我頭已三次)突然結巴靦覥問我什麼職業

天啊....是國標舞的警鈴響起了嗎

我咬牙,卻沒膽直說

想到面前這個孩子可能是和某個徒弟的年齡相仿

我如何能吃這麼重鹹,下這麼重的手

讓他倒地不起...

我說你猜...他只好說..是不是上班族,可是好不像..(他輕聲)

我說對你好棒猜對了你好厲害這樣

我行走江湖,一直覺得<說到要做到>是江湖上的基本原則

但看著身邊的人,輕諾的,說話不算話的一堆--

例如要邀我去哪吃好料,結果沒有,要在哪聚,結果沒有,

要請我K歌結果沒有,要給我看午麼,結狗瞎密著嘸...

天花亂墜又不負責任,而偏偏本人記憶力又佳....因此常有忍住指責朋友的困擾..(怕破壞友誼)

既然隨便說說的人一堆..我又何必作法自斃

孬一點..讓人好過一些吧我想..

只是如果我現場就給他說"你陪我去練國標我就告訴你"

那場面會怎樣啊...失去永遠的機會了..哀呀我無緣的國標(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