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33在提一公升眼淚時

我並不急著去找

一星期之後,有朋友主動燒給我

這件事,我印象深刻

覺得人生總有幾個磁場在彼此碰撞

產生感應巧合什麼的

 

2005年我第一次聽到 I WAS BORN TO LOVE YOU

那種撕裂的唱腔與重搖滾

讓我極度澎湃

我為此在心中強烈愛上了這首歌和點播歌曲給我的人

天生熱血的人,藏不住,而最後也只能不發作

幾年來這首歌一直在我MP3裡未被消去

但我無意特別去找出這首歌曲的相關背景

這次把木村拓哉的作品全部買齊早也嗑晚也嗑

突然碰撞到這首歌的原劇...冰上悍將

講曲棍球選手的愛情故事

電吉他刷下的第一個音時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一下回到2005的場景和味道

那個悸動像真空包裝一樣

一如當時

我看著木村耍帥的每個動作

從冰上到曲棍球對到他的眼神

我也不得不吼出

I WAS BORN TO LOVE YOU

心很熱

但景已很遠

奇妙極了,陌生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