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歌雖然又是周董模式的複製,但是對我依然很有效果..
比如説--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釋懷説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比如説--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還有--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一整個好!挖尬意..聽..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 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又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