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我還是很難分辨出人是否真心

還是有目的的假意

今天對我好

是明天要我付出什麼

還是就是很單純的對我好

到底滿身缺點的我

值得怎麼樣的好

我信任你..我都不信任我自己了,你怎麼信任我

我分不清什麼是倒垃圾什麼是吐苦水什麼是找人說說話什麼是只想說給你聽

我出的意見是餿主義

我的想法往往讓人陷入另一種困境

我偶爾會以為自己在幫人抺藥做復健

但事實上是再加刺一劍(很久之後才知道)

我真的很想知道對我好的人

到底心裡在打什麼主意

真的非常想知道

非常想知道

為什麼要對一個很窮沒錢可榨又很老的人好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到底要為這頓午餐付出什麼

這一切是真心還是假意

不明白

我有什麼自己還沒發現的利用價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