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青春洋溢的小搖滾
不適五百歲的江戶川
但適合即將面對更寬闊視野的你
我知道接下來三年你會搖擺的更自在

宇文對我的風度翩翩和你對我的熱情擁抱
我當然更覺得你是屬於江戶川的門下
哈哈..老實說宇文看起來有些落寞
從六年級開始,他就只能對你低聲下氣加彬彬有禮
三年國中生涯再續前緣
今天我在坡上被叫住
依然看見以前的戲碼再度上演

當初我是小命你是不保
合起來叫做小命不保
我喚你為不保妹妹,你從來也沒有什麼事情"不保"過
不管我對你出的難題有多難
你永遠都是一付"放馬過來"的自信..
我期待每天看到你的日記
並且要你嗑掉一千頁的<戰爭與和平>你都照做
601的班刊歷史回顧,你一人抵千人
我一下令,你也沒皺過眉頭,
(後來我以為個學弟妹都能讓我這麼操,但你下一屆的班刊在我過度信任下
還差點胎死腹中..)==" 原來不保妹妹的功力不是人人都有
不保妹妹對文字的悟性,並非培養就有成果,
你沒長高(恕我直言>'<)
依舊頭仰十度看我
你那個勝利的表情,
我差點把三年前對你的口頭禪又脫口而出
警告你"再驕傲,小心我扣你驕傲分數"..而且我一定瞪大眼睛
全班還會拍拍手...
(你哪知道,我明明清楚你是值得驕傲的,只是不想讓你日後面對"太過高調"的壞名聲)
去年夏天你竟然不管要升國三的關鍵時刻
硬要我陪你去台大參加同人誌扮演
我雖然力挺你,但卻因為事蹟敗漏你媽阻止而告吹(絕對不是我告狀)
古靈精怪如你,讓我的在三玉的第一年
過得充實又快樂,見招拆招的刺激,絕對可以延緩弱智
你忽然大叫一聲
要我救你,因為你畢業晚會要上台和band合唱,
哈..上台了又..你上台了又!
我又想起你和朱北努力背下我那寫得超級難搞的相聲台辭
埃及金字塔那篇相聲,
你竟然是在跨年時在台東知本老爺背的..哈哈
你今天看著我的那張臉
完全把我帶到三年前那個場景
我想到品衝哥一人摃上班上所有女生時
你出來處理談判的模樣,
軟硬兼施,說理和淚水並重的那幕,稚氣中帶點老沉..
跟真的一樣!!!!完全沒遜到!

不保妹妹,三年了,你也達到你的目標
今天算是收割,要不是宇文在旁邊
我是會把你抱起來晃十圈的(我有練啞鈴.放心)
畢竟,你是歡樂他是未定的愁
都是我的徒弟,我得公平些!

你說<自由>和<晴天>都容易
但就是Lindsay Lohan的真命天子

你整個擔心哈哈
我又問你,有沒有比較會跑步了
你的答案是沒有,
但是你有好好的學排球
(非常好..排球一定要學好)

這首小搖滾,不適合我,但適合你
我很願意把這首歌放在這裡
祝福你畢業音樂會能讓人耳目一新
對了,不用我多說
你一定知道,你是我十幾年來徒弟中
編號第一號的小綠綠,而且作文滿級分12分夠殺了!
小命我..真的與有榮焉極了呵呵

好吧,來看看她怎麼扭的吧..
服裝要想清楚啊~~~






You're the kind of friend
Who always bends when I'm broken
Like remember when
You took my heart and put it back together again

I've been wasting time
With numerous guys but now it's over
Let me tell you why I'm through
I've got someone new who's just like you

You're it, you're the ultimate
It's automatic I'm sure of it
No lie, so don't even try to tell me that
You're not the guy
Cuz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For someone just like you
But you're it, you're the ultimate you

You're the kind of guy
Who's hand in mine
Send shivers, up and down the spine
You took my heart and put it back together again

You're the kind of guy
Who blows my mind
And now it's my turn
You've been right in front of me
Everything I need why didn't I see

You're it, you're the ultimate
It's automatic I'm sure of it
No lie, so don't even try
To tell me that you're not the guy
Cuz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For someone just like you
But you're it, you're the ultimate you

You're it, you're the ultimate
It's automatic I'm sure of it
No lie, so don't even try to tell me that
You're not the guy

You're it, you're the ultimate
It's automatic I'm sure of it
No lie, so don't even try to tell me that
You're not the guy
Cuz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For someone just like you
But you're it, you're the ultimate you

You're it, you're the ultimate You

真命天子

中翻歌詞:

你是我的知心好友
你撫慰了我心靈
讓我不再為情惆悵

我已浪費太多時間
讓我告訴你我的新發現
我找到一個全新的他

就是你,我的真命天子
一切福至心靈 我很確定
別說謊 想都別想
別否認你是我的完美伴侶
我已等待一輩子
等待像你這樣人
就是你 我的真命天子

你讓我心中小鹿亂撞
心理忐忑不安
我要你知道你的魔力

你令我神魂顛倒
你一直都近在我眼前
為何我卻視而不見

就是你,我的真命天子
一切福至心靈 我很確定
別說謊 想都別想
別否認你是我的完美伴侶
就是你,我的真命天子
一切福至心靈 我很確定
別說謊 想都別想
別否認你是我的完美伴侶
我已等待一輩子
等待像你這樣人

就是你 我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