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五穀雜糧難免生病--好老派的開頭

我平均四到五年請一次病假

當然這是憑感覺

並沒有正式統計過

我們這種職業如果請病假

回職之後

極有可能會病症加深

例如說...級務晾著沒人處理,課程沒進度,作業沒批改

之類的

更糟的是,萬一愛徒在自己病假期間,也同時"發病"

那麼..病後收拾的範圍可能擴大

因為這樣的種種原因

導師們(好吧..只有我好了)

如果不是發高燒

一向都會用高度的意志力,以賴活的方式

加上免疫力還不錯,恢復力一日千里的專長

在班上繼續"堅守崗位"(也可以再老派一點說是死守四行倉庫)

當然以上也都是有可能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畢竟有句話說的狠好..."世界沒有誰是不可取代的"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賴活教學心態,,不合時宜

也許也沒人領情...

 

好吧

五點五十分一起床..

世界末日的感覺

還是走向電腦向FB求救

到底有誰在漬晨五點五十分有人在線上..

請假吧我想

請假了我~~~決 定了!!!

今天這"難得一病假"的難得

並非想通了什麼

而是不得不,

打從我五月中開始改變路線加入泳池人生之後

一路喝到掛的陰影就一直在身邊揮之不去

被朋友們當成笑話也無所謂

總之不喝酒的我卻喝了很多游泳池水

前兩週大概都是輕洩

但昨天是一整個晚上跑了七次

不斷拉水..

最後兩次幾乎是來不及走到定位

如果這種急洩的狀況還用賴活法去上課

那麼應該是找自己麻煩也找大家麻煩

於是

我似乎做對了決定

請了一次難得的病假

(然而這個拉洩在還未去看醫生的早上十點就好很多了..

在天人交戰中又在抉擇

到底該不該去學校

突然覺得好餓

覺得...去吃早餐好了..)

恢復的太快

唉..感覺上沒有病程的高潮

連PO臉書都太平淡...

鐵人發病也沒超過十小時

除了去吃早餐把肖想很久的竹筍買回來

熬了一鍋很夏天的竹筍排骨湯之外

真是一個沒有特色的病假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