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畢業十幾年,沒想到是在這場情況之下被逼迫講西班牙文
但二二六六的單字組成的句字.(全用原形動詞)
--連我自己都不知自己在講什麼鬼..
那個開心老爸竟然還不斷表示高興認識我..終於有個會講西班牙文的人了

今天下午第一節註冊組長
突然打斷我上課從窗戶探出頭,一付想加害我的表情說
"亭誼全校只有妳讀西班牙文,幫個忙,
這位爸爸和大使館溝通不良,又只會說西班牙文
大使館好像把它丟在三玉就不管了,,妳來幫我講..."

我的媽啊,,我講什麼鬼啊

接下來悲慘的雞同鴨講十分鐘,
我的註冊組長一直覺得她找到寶並且可以交差
我的學生脖子伸得更長,
我在翻譯的迷宮中,沒個準頭和方向,竟還聽到他們說
"老師好厲害.."

想死,,真的想死

珊.,,我知道妳明天寫稿寫得半死
但無論如何這件事妳一定要幫我.
不管怎樣想當年妳都是保送西研所的名額之一咧,,

(我真的不想再有下一次講西語的機會)
妳幫我把下面兩個建議翻成西語(日後必有重償)寄到我的信箱好嗎?
(我明天要把信拿去給她女兒,讓她帶給她爸爸!)

1.建議找家教在家教中文
2.下學期建議從一年級的注音符號開始學
3.我的西班牙文早已忘得一乾二淨,真的無法幫你的忙!

求妳啦,,我真是丟臉丟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