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忙的是室友的畢典

再怎麼說室友都一切靠自己完成了她的一切

我都得給予滿滿的祝賀

於是就用一件新衣裳穿在自己身上

略表對她的些許肯定

而在上星期六我也答應CD願意用我一向荒腔走版的文字

幫他弄弄東西..(基本上那是他前途的基石...我用一星期來搞真的太不敬..但能力不足又要答應

就是瞎忙的開始..)

星期二忙的是把所有的考卷改完加上重訓

加上寫稿

星期三忙的是去劍潭中心報名花式咖啡加冰沙加日式料理

不然有人客到我只會叫外賣也不是辦法

而且還要等<周杰倫水晶鋼琴音樂鈴>的結標

超緊張的,上上星期沒用1680買到,

剛才已經標到2020了...剉咧蛋

這個無緣用1680買到的水晶鋼琴我要用標的了 

 

再來還要去重訓..雖然我已經決定要放棄一波三折的玉山攻頂

(從去年十月到現在肌肉不知長多少..人還在地面..切切切切...)

無緣的玉山,我還要理你嗎?

下午四點再來去按摩

然後晚上夜深人靜時再擠腦汁寫稿

星期四要和SUE約..因為SUE回來台灣了..聽說P訂的那家餐廳很讚

所以很值得大聊特聊

希望不要吃太HIGH..

喔..我的線條~~

星期五要做頭髮,因為星期六要去金曲獎

星期六要去金曲獎因為小孟用她的媚功獲得兩張VIP位置

要票的過程極為感輪

那就是意味著

我可以看到杰倫頒獎時的毛細孔就對了(甘五摳寧--小虹語法)

唉...

一路為他辛苦就對了

星期日要交稿

很忙巴...

生活瑣事還沒加上去喔

還沒加上陪室友一號的拍打功之類的

夠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