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首映是在2013年的耶誕假期

我到今天才去看,意思是,這部片子若不是有特異功能怎會有如此長的壽命~

我又想起杰倫沒疼沒人愛的天台了

自從不寫論文之後,文字變得很不嚴謹,想講什麼就講

也就這樣越越隨興

聽小怡的口氣

白日夢冒險王“挺勵志”

但我一向對勵志的影片很冷感

原因是,勵志片像控制高血脂一樣

你用了心,不見得有效果

又像練肌肉一樣,有練不一有,沒練卻一定慘

勵志片有時給人的影響是,讓自已知道自已更慘,諷刺。

mitty10.jpg

看完之後,嚴格說起來,不是勵志

而是一種能量轉換

女人給男人一種力量

啟動了所有的系統

從自我介紹的專欄位無事可寫

到精彩無比

人生的能量系統轉換是決定人生意義的重要標準

常常我們都笑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然而有多少事都是因為不在酒而達成

就我而言,我當初把重訓當一回事時2009,其實是因為要上玉山,

根本沒想到要有什麼身材,體態和線條

至於什麼有氧無氧系列更是莫宰羊

結果至今,玉山沒爬上,這些運動的過程和分享倒成了朋友們最愛問我話題

片中的米提到底心臟有沒有大顆到能去冒險不得而知

但在陰錯陽差的命運安排之下

他的心上人隨時讓他有所遐想

於是上了世界高峰山去了極地,奔了火山,如此緊湊與精彩
mitty9.jpg

讓生命增加了厚度

我們當然希望自已能決定自已的人生

然而,生命中若有個貴人在轉角處等你

也許很多長路都變成了理所當然的捷徑

一切都變得不得不了

我最愛的片段是

他千辛萬苦上了喜馬拉雅山

雖然看見了合作多年第一次相見的攝影高手夥伴(西恩潘飾)

然而,25號底片卻不在他身邊,更慘的是早已被米提丟入垃圾桶

人的一生中,有人走貴人路線,凡事總輕鬆達陣

例如含金湯匙出生又嫁娶富二代

但也有人總是生不逢時走白忙一場的路線

能說什麼?

微笑面對,平常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