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10-b.jpg

 

(打網誌還沒打完,CD傳迅來說第三場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是JOLIN)

好,非常好,

今年最後悔的最扼腕的事

就是沒在第三場開場時直接殺到現場去接收"臨時票"

天啊~~~那我們這些看第二場和第一場的粉絲

整個是輸給那些當初買票手腳較慢的後來加場的慢粉絲了

也好,反正這就是人生

輸贏並不是一時的

還要看看老天爺要不要放亮點在你身上

我還在為看到陳奕迅那個可愛的橋段自HIGH時

EASON也很會搶鏡頭 

不到二十四小時

就又看到了雙J共舞

而且還是那首曖昧第一名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呼...

3839990667.jpg 

不知要寫幾個OMG,(放心我是不會飆髒話的)...非常好

大咖出現在大咖的場子裡

真是雙贏,三贏,四贏,大家都贏

鳴鳴~~~這種極致設計的爆點,真是娛樂圈中聳動和看熱鬧精采指數最高的

我相信,這個雙J舞不但打退了上個月黏TT的某某,也幫JOLIN對彭于晏出了一口悶氣

哈哈...讚讚讚,雖然我心中隱約出現了某種程度的酸味

但是好看的表演勝過一切

 

 

591676132.jpg 

再加上江蕙在觀眾席的力挺..媽啊


大咖的集合,粉絲的幸福

這種復合(合作)充滿商機

第一,杰倫的演唱會DVD雙J的粉絲一定全部買單

第二,JOLIN的演唱會,杰倫的粉絲能不到嗎

 

非常好,只要順著氛圍的高度期待走

很容易就又賺到一台蝙蝠車

任誰又拿杰倫名大作文章,又怎樣,杰倫你的才華又多了一項---媒體操作加上操作粉絲

你怎麼會說你不需要被崇拜呢,你明明就無法不被崇拜

<跨時代>中那一句請用嘶吼唱出"我無法不被崇拜"

OMG,如果再有一次,有幾場我就買幾場,

我這次輸慘了...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拭淚)

(請上道的人不要再傷口灑鹽問我沒看到會不會覺得可惜了...)

2796216291.jpg 

(我一直在想第一場和第二場的粉絲不知會有什麼後續"活動")

這個爆點如此耀眼,耀眼到寫其他的都顯得多餘了

但多餘也是要寫,畢竟我也是有讀者的..哈哈(弱)

後記:看來專輯中第五首歌<好久不見>真的是寫給JOLIN

也好啦..反正JOLIN當正宮也好過其他的五四三(二一).......

我帶著崇拜杰倫的操作能力和略為失落的心情為雙J復合寫下幾筆

這真是跨時代的大魔術

 

 

(回到兩天前)

 

我終於把第一次進入小巨蛋看表演的經驗留言杰倫了

這次演唱會共開三場

我是看第二場六月十二日的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還想再看一次

節目單封底   

(剛才CD傳訊說今年的特別來賓是JOLIN...哇他們賺到了)

杰倫這兩天大用自己公司的師弟師妹

被砲轟了一些

其實這就是杰倫一貫的<力挺>哲學

粉絲們應該要了內舉不避親的杰倫

而且要愛烏及屋啊

和袁詠儀一起唱黑色幽默 

 

這次的心得和觀察到的現象不少

只可惜工作人員很盡責

一直在要求觀眾不能拍照

但防不勝防

不知有多少人偷偷拍(連我也是)

大家一定都是同一個想法

花那麼多錢進來,為什麼不能拍照?

我左邊是猴塞雷我右邊是紅豆泥,因為聽不懂中文,所以不知禁止照相,相機都拿得超高調,而我是看工作人員不在身邊才敢用手機投機一下。 

(偷拍實在緊張,所以效果有夠差)

表演者智慧財產的本位主義

應該要接受挑戰了吧?

畢竟不是全程攝影或做另外營利的目的,應該要適度開放

先講行前心得好了

一大早就開始忙碌要找衣服穿,但太窮沒錢買

只好想別的

最突破自己的就是去BOBBIE BROWN花了錢上了一個演唱會妝

順著箭頭走 

想說希望杰倫能夠看到自己,,一方面也表示自己對這個演唱會的重視

四點就到現場

為的是買週邊商品

這是最吸引我的周邊商品 

無奈我心中的第一選項--水晶鋼琴音樂鈴(內鍵可愛女人--杰倫發表的第一首單曲)

早在第一天就賣完--只有一千份

星期五那天因為我下午三節課

無法到場排隊

請跑腿公司的人幫忙也沒下文

於是眼睜睜看著那份商品在DM上的模樣流口水

可能只能到別的地方買了..指中國大陸..唉...

第一選擇既然沒了

那就看看自己買得起什麼就買吧

反正每一樣都東西都設計得很好

這些是部分的商品,都還頗有設計感,可能是給那些沒買到票的粉絲一點慰藉吧 

 

 距離演唱會還有多時間

看著一群群呼朋引伴談笑風生的大朋友小朋友

突然覺得自己花五千五百元好像築起一道友誼牆

 

唉..孤單是自找的,再忍忍,我知道一到演唱會開始

 

眼前這些陌生人就會變成我的家人

而難熬的開場前空檔

就開始用簡訊騷擾CD和克來兒

他們兩個是我忠實的娛樂直銷事業的下線...哈哈

"五千五的座位竟然有小孩"

"我左邊是兩個猴塞雷"

"我右邊是兩個紅豆泥"

 "右邊四個是阿里郎大軍..."天啊

 他們就是高調到一定要你看見就對了

"我坐在國際區就對了"

"快報..我後面那排沒有一個人有拿螢光棒"

"後面全滿超壯觀"

小巨蛋真的超小的,這是滿場的狀況

 

突然對於手機可以傳簡訊這個功能感謝無比..人啊..到了狀況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

演唱會總共唱了27首歌--音樂一下來我就馬上寫下來

順序如下

1.龍戰騎士--超炫

2.跨時代--維持整場HIGH度

3.蛇舞--中間埃及風串場有異國情調LARA出現賣力演出

4.BBOX配合巧妙唱出愛在西元前--有大合唱的感動

5.我不配--算是開始以來VOCAL聽得最清楚的

6.嘻哈空姐--果然很麻辣

7.威廉古堡--有動畫的引領整場回到中古時紀歐洲

8.魔術先生--有氣氛的活潑味道最後還變魔術

9.黑色幽默--袁詠儀彈琴--杰倫硬要推銷的感覺濃厚

10.浪花兄弟--想你就寫信(這時很多人不認識這首歌,都去上廁所)我覺得浪花好口黏

11.浪花兄弟--你是我的OK繃--結果我還是只背起來副歌

老實說,杰倫這次的演唱會非常成熟,在任何時間都可以四兩撥千金 

12.稻香--大合唱,而且他有唱出我最愛的那個改版呵呵

13.陽光宅男--全場超HIGH--前面同志戀人站起來牽手搖晃被制止三次完全不甩..

14.龍捲風--好懷念的"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後知後覺後知後覺"

15.說好的幸福呢--這個當兒陳奕迅進來了,於是從這首跳到淘汰

再跳到說好的幸福呢,再跳到青花瓷再跳回幸福...無縫的音樂設計太讚了

也是第二場最讚的爆點和那年唱聽媽媽的話

16淘汰--陳奕迅不知今年會不會被金曲獎淘汰啊..

把周潤發和張學友一起放進來有異曲同工之妙

即興唱淘汰的點,我非常愛,跟那年唱媽媽的話時,把周潤發和張學友加進來的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17牛仔很忙..經典的舞蹈動作讓大家回憶滿滿

18.免費教學錄影帶---MV重現很好笑的一段,.我的嗓子在這一首完全掛點

19.杰倫感言,重點在玩粉絲而且訓練尖叫,滿足他的虛榮心

20.時光機--真的有一台時光機.利用科技讓人耳目一新

21.爸我回來了+心事誰人知(這個編排在2003THE ONE,演唱會中有出現過)

22.雨下一整夜...鳴...好聽到爆,告訴你什麼叫歌王

23.愛的飛行日記--又是推銷楊瑞代,但MAPPING的科技效果讓人目炫神迷,好看

24.簡單愛--全場衝到地下舞台,.搶著握手,我也有衝但人牆實在太厚了,完全沒拉到

加上回顧影片,,這十年,,我超激動的

25.超人不會飛--大合唱

26.以父之名--我很鐘愛的一首歌..尤其是那喝酒的聲音和五個槍響

27開不了口..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沒有你煩我有多煩惱

再加上兩首安可曲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雙截棍

相關文章

http://www.gamme.com.tw/video/index.php/play/3653

 

 因為每一首歌都很熟悉

 

所以不會覺得沒聽到哪一首覺得很可惜

(有啦..我一直覺得完美主義很優,但他從來沒有在演唱會再唱過)

其中視覺上的震撼在新聞占據很多版面

聽說是小巨蛋有史以來燒最多銀子的舞台效果

 

中國時報拍第一天的演唱實況 

 以一個晶鑽級粉絲而言

杰倫的演唱會真的是有充份的娛樂效果

每一次都讓我驚奇和震撼

以音樂為主軸發散出來的光芒和感官的經驗

實在是值回票價

一路酣暢到底乾杯豪氣...不知除了屌還能讚些什麼

雖然我一直被好友們視為幼稚和難以理解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支持我的杰倫

這次的演唱會熱度燒三天

記者們也很敬業

幾乎所有的報導都感覺得到是看到安可的時間

而且這個天王出手的成績單

應該會讓人家忘記<刺陵>和<熊貓人>吧

(啊我又說了他不想承認的敗筆...哈)

好啦別醬

我是說如果有第四場演唱會

那神秘佳賓會不會是張惠妹

而且唱當年被她退稿的<忍者>哈哈

杰倫你真是屌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